簡体版 回首頁
學會簡介

學會工作:

一、掌握會員動態做好會員連絡、調查、登記等事項。

二、團結會員互助合作精神,增進情誼,協助就業共謀福利。

三、積極舉辦學術及研究活動,提昇會員專業素質及辦理認證工作,以培育更多的健管專業人才。

四、配合政府機關推行相關政令之宣導,以促進全民健康幸福。

五、辦理有關維護學會業務與會員權益事項。

在日新月異的醫界裡,人類的基因解碼是醫學史上重大的突破,隨著基因醫學日趨成熟進步,加上健康數據的蒐集與利用,精準保健、精準醫療是必然的趨勢,我們要擴大視野進軍國際,與世界接軌,加強學術進修及引進更先進技術,提供健康管理及醫學美容更好的進步環境之外,還要讓熱衷於預防醫學及醫學美容的醫師們有更深入的了解,以提昇本身之競爭優勢。學會也會邀請國內外著名醫師傳授健康管理、預防醫學及專業醫學美容新技術的相關訊息,讓醫師們學習掌握最新趨勢。我們學會不僅要提昇會員們的形象,更要服務會員,提攜後進,達到傳承的任務。

我們不只需要醫學美容來幫助國人擁有更美好的人生,更需要專業的健康管理知識來把關國人的身體健康。台灣是一個島國,本身沒有豐富的資源,因此,當兩岸交流越來越頻繁時,可以提供我們更大的視野,讓台灣醫師的優良技術、醫療研發,能夠有更好的發展機會,成立「台灣醫美健康管理學會」就是為專業醫師提供一個很好的交流平台,以及輔導培訓更多的健康管理專業人才。

精準健康管理的重要性,普遍人不清楚,未來人口老化、慢性病、退化性疾病等等的威脅,故人人需有預防醫學的概念極為重要,從基因檢測出發,提早瞭解自身的疾病高風險,配合精準保健的自我管理,落實預防勝於治療的健康管理觀念。

TEL:(04)3706-5366 / FAX:(04)3700-2359
MAIL:tchma2019@gmail.com 地址:台中市忠明南路303號26樓
Copyright© 2014台灣醫美健康管理學會版權所有‧轉載必究 www.tcha.org.tw